折柳赠重言

醉酒长安意,折柳赠重言

狼行ao

黑白巧克力

作者叨叨一下啊,其实上一章结束的有点儿草率了,但是吧,时间不够了,所以就没写那么细了。

关于胡宇,我想叨叨一下,他就是个美人受的那种,没跟申涛在一起之前,各种弱不禁风,结果在一起之后,就原形毕露了,他本人属于哪种爱玩的,会开开玩笑那种,就扮猪吃老虎吧,那种感觉。

我闺蜜说看ao文的时候强o看多了,他想看看小软o,对不起,这篇文小软o是不存在的,只有强o和美人o。

随着时间的推移,天气越来越热了,下了几场雨之后,气温简直就跟开了挂一下飞飙不下。

边南对这种天气讨厌至极,一出汗他就一身味儿,这还不是最重要的,他倒是能控制自己的信息素。

关键是体校那扎了堆的A!信息素漫天飞多不知道收敛一下,差点没给他腌入味儿了!

“南哥,要不你还是找个人给你咬一下吧。”万飞看着边南又吃空的一个药瓶子。“这样下去不是法子啊。”

边南把手里的瓶子装到书包的另一个夹层里,哼哼笑了一声,“老子能找谁?我爸还是边皓?”

“…要不,”万飞有点犹豫:“你去跟邱奕说说?你照顾他挺久的,他应该会帮你这个忙。”

“人家腿还是我打断呢,照顾人家理所当然啊。”边南笑笑,他不打算为这事儿去找邱奕。

不好意思也不想去跟他开这个口。

“可你这样下去迟早要把自己给搞垮的。”万飞还想说,边南冲他摆摆手:“我知道,我知道,无所谓啊,大不了就做手术把腺体挖了,一辈子做个B呗。”

“你开什么玩笑?!”万飞一下从床上弹起来,“哐”的一下撞到了上铺的床板上,“操!你知道那个手术危险性多高吗?你不要命了你?!”

“你声音小点儿。”边南把床上的脏衣服拿起来装好,“我知道这个手术危险,要不我早就做了,你放心吧,我惜命的很。”

“你真惜命就应该告诉你家里,或者去找邱奕,至少他不会那么嘴碎。”

“你这么确定吗?”边南眉头一挑,这倒是实话。

万飞“啧”了一声,边南的态度让他捉急,不管是家里还是他,跟边南说过好多次了,没用!

不跟边家说也不交男朋友,让去医院做个体检还死活不去,吃五六年抑制剂了,身体不出问题才怪!

“南南啊,你听哥一句劝好吧?”万飞只能拉着脸跟他商量:“你这么下去身体得出事儿的,你跟邱奕信息素契合度那么高,而且这段日子还一直胶在一起,那以后肯定不能断了是吧?指不准以后他就是你老公呢?你让你未来老公咬一下又能怎么了?”

“滚!谁他妈告诉你老子要跟他结婚了?”边南心头狠狠一跳。

他挺喜欢邱奕家的氛围,喜欢邱叔唠叨的那些往事,喜欢二宝跟他撒娇玩闹的样子,甚至…喜欢邱奕坐在一边看他们疯,过分了,才说一句。

“…我跟他,不可能的。”边南说,“人家哪儿看的上我啊?”

“不是,他为什么看不上啊?”万飞屁股往他那儿蹭,“我们家小公主这么帅,他怎么就看不上了?那么多人追呢。”

“不一样。”

“怎么不一样了?近水楼台先得月知道不?再说了,你知道他家的情况,更能拉近跟他的距离啊。”万飞说,说完就愣住了,“哎,我刚是不是说了个成语?”

“是,还是个挺厉害的成语。”

“万飞南南,怎么这么久还没收拾好?”

万飞还没来得及说话,宿舍门口就进来一个人,一身西装,风尘仆仆的来。

“爸?”万飞叫了一声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我工作下班,你妈说你们过周末让我顺道来接你们。”

“我记得姨夫上班的地儿跟我们学校挨不着啊?”边南说着,把包儿往背上一甩。

今天过周末,就也跟万飞走的最晚,宿舍人都空了,要不他跟万飞也不敢那么大胆的讨论抑制剂的事儿,姨夫来了他俩挺意外的。

“可不是,为了接你俩我专门绕过来的。”姨夫笑着,跟万飞笑得时候挺像,“来南南,书包给我。”

“不用,我自己拿。”边南斜挎着包,“没多重。”

“没事儿没事儿,姨夫给你拿。”姨夫从他手里拿过了书包,往肩上一挎,“你大姨要知道了得说我。”

“爸,要不你把我的书包也拿上吧,不重的。”万飞看着老爸,预备把自己的书包递上去。

“滚犊子,自己拿。”老爸斜了他一眼,“走,南南。”

“靠,亲爸?”万飞觉得很怀疑,自己是亲生的吗?

“放心吧,亲亲的。”老爸拿着边南的包就走了,“你俩赶紧的,我下去开车。”

“来,你南哥给你拿。”边南拍着他的肩,把他的包拿过来自己背上了。

等他们下去了,万爸爸已经把车停好了,等着他们下去。

看见边南身上的包也就是笑笑,“万飞你看回去你妈削你不,让南南给你拿包。”

“那不能够,到家的时候我肯定得自己拎。”万飞笑嘻嘻的蹿到车里,“哎呀,舒坦。”

“滚,往里边儿去去。”边南笑着去推他。

他喜欢这种相处模式,让他有家的感觉。

万飞哼哼唧唧的往里头挪挪,边南才上了车。

“我跟我老婆给你俩买了几身儿衣服,你俩回去看看合适不。”万爸爸在前面开车,随口说了一声。

因为边南跟万飞的关系,所以大姨跟姨夫俩人从来不说“你妈,你大姨”这样的,除非是单独买了什么,要不就是“我老婆”、“我老公”这样的。

虽然一再强调是为了照顾他俩脆弱的小心灵,但是万飞跟边南就是觉得他俩想乘机秀恩爱。

毕竟他俩都是心大的,无所谓这种事。

边南觉得,他自己本来就是个外人,大姨他们单独给万飞买什么东西他都没有理由闹,万飞刚好反过来,他觉得,他爸妈给边南买什么东西都行,谁叫他南哥是小公举嘞。

虽然俩人这么想的,但是能被这么考虑着,心里挺舒坦的。

嘿,我们是一家人,不过分偏谁,也不过分冷落谁。

“行。”边南挺快就应了,万飞还得作个妖,“你看的我妈看的?”

“谁看的不都一样吗?”万爸爸说。

“怎么可能一样?!你眼光哪儿有我妈好?”

“南南的是你妈看的,你的是我看的。”万爸爸瞟了他一眼,“南南啊,有没有谈对象儿啊?”

“啊?没有啊。”边南给问的一愣,姨夫他们不会过问他恋爱的事儿,突然一问挺突然的,“姨夫怎么想起来问这个了。”

“哎,还不是我公司一同事,他儿子谈了个对象,让他吹的噢,啧啧。”万爸爸摇着头,“所以我问问,尤其是你啊南南,别嫌姨夫唠叨,有对象了一定要带回来给我和你大姨看看,别让自己吃亏了知道不?”

“知道。”边南摸摸鼻子,心里暖烘烘的,“这不有我哥看着吗?”

“就是啊爸,谁要肖想咱们家小公举最起码得先过我这一关。”万飞搁后面张牙舞爪的,“回去我得看看我的衣服,老觉着你挑的不怎么样。”

“嘿你个臭小子,爱穿穿,不穿滚。”万爸爸一点儿不留情,“还有你,赶紧找个对象儿,别最后连媳妇儿都娶不来。”

“那不能够。”万飞笑得很得意,“在追了,有个挺不错的女生。”

“呦,动作挺快的。”万爸爸从后视镜里看了他一眼,“好好对人家。”

“那肯定啊。”万飞得意的不行,边南忽然想起来了另一件事,“等等,万飞你问过许蕊了没?”

“靠!”万飞一下僵住了,“这两天训练我给忘了。”

“你就说你三叶虫的脑子里能记住什么吧?”边南斜眼儿瞅着他,“这都多久了还没问?”

“我能记住许蕊,兜塔跟南哥。”万飞说,“我今儿下午约她出来问。”

“问什么?”万爸爸挺好奇他俩说的啥,他挺乐意听听他们学校的事儿。

“哦,没啥,就我跟南南一个不小心因为一场误会把人打了。”万飞一句话概括完,没敢说把人腿打断了,“就许蕊,我喜欢的那个女生。”

“哦,好好跟人家道歉,还得买点儿东西,知道不?”万爸爸说。“误会不可怕,可怕的是你意识不到自己的错,以后不许这么冲动了,听见了没你们俩。”

“听见了。”俩人挺认真的回答。

万爸爸不会严厉的管教,很多时候是以身作则,都是毛头小子那个年纪过来的,知道他们心里咋想的。

“哎,爸我跟你说啊。”万飞不知道为啥一下来劲儿,边南直觉不好,但是没拉住,让他窜到前面椅子中间了,“你知道不,我跟南南不是吧人打了吗?你猜后面是啥?”

“我哪儿知道这个?”

万爸爸笑着,边南一下就知道他要说什么了,一巴掌就上去了,“万飞你丫的别给我胡说!”

“哪儿胡说了,我说的都是实话。”万飞揉揉自己的背,“我从不撒谎的好伐?”

“哎吆,听你们这意思这事儿跟南南有关啊。”万爸爸一下就看出来问题在哪儿了,“来跟我说说,咋了?”

“就我们俩不是误会了把人打了吗?”万飞滔滔不绝的说着,边南翻了个白眼,拦不住了。

“然后哪?”

“被打的那个叫邱奕,长挺帅的,也就因为着,我俩误会了他勾搭我女朋友,然后我可气了,就跟南南堵人去了。”

“人许蕊认了吗?”边南搁后面打击他。

“早晚得事儿。”万飞挺委屈的咂咂嘴,“结果邱奕是个A,而且跟南南的信息素契合度贼高,我寻思着这巧啊,不愁南南找不着对象儿了。”

“哎,好事儿啊。”万爸爸怪开心的,“这是好事儿啊,赶紧处处看,行了就带回来我跟你大姨把把关。”

“是吧,我也说是好事儿。”万飞回头瞅了边南一眼,边南就给他竖了根中指。

“姨夫你别听他瞎说,人邱奕看不上我。”边南把万飞拉回来,省的他一个嘴上没把门儿的把事儿全捅了,“没影儿的事儿,我跟邱奕没未来。”

“哎,话不能这么说,感情都是处出来的,你都没跟人家处,你怎么知道人家愿不愿意?”万爸爸说,“感情啊,不好说,但都是需要两个人付出的,不试试,你就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。再说了,你有我跟你大姨啊,在怎么样不会让你吃亏不是?”

“我知道。”边南拉拉领子,“我看看吧,万一人邱奕对我就没意思呢?强迫人家怪不好意思的。”

“试试就行,没意思的话咱就不强求了,强扭的瓜不甜。”

“嘿,爸,你都会用成语了哎。”万飞宛如发现了新大陆。

“滚犊子,不会说话别说话。”万爸爸瞪了他一眼。

仨人就这么说着说着到家了,一进门边南就闻见饼香味了。

“大姨,烙饼呢?”边南很兴奋,吃了十几年了,这东西他就没烦过。

“回来啦?”大姨的声音在厨房,很温柔,“都烙好一张了,先吃着。”

万飞吼了一嗓子,把书包往沙发上一甩,就直奔厨房,“饿死了都,南南快来!”

“靠!万飞你给我留点儿!”边南“嗖”一下冲出去,抢的不亦乐乎。

万爸爸乐呵呵的看他们抢,脱了西装外套进厨房去了,“我跟你说,刚在车上万飞给我说南南有对象了。”

“真的?”大姨抬头,眼里带着光。

“假的!”边南一蹦半尺高,“姨夫,万飞什么时候这么说了?”

“就是,我什么时候这么说了?”万飞嘴里叼着饼,应和着边南。

万爸爸笑笑,把万飞在车上的话转述给了大姨。

“哎,飞啊,那孩子叫什么来着?”万爸爸在厨房里喊。

“邱奕!”

“哦对,邱奕。”万爸爸点头,“听南南跟万飞的话,挺不错一孩子,长的也好。”

“这事儿呢,你别操心。”大姨把菜装盘,“儿孙自有儿孙福,不管是飞飞还是南南,他们的感情咱们都做不了主,得让他们自己看,咱们能做的就是为他们把把关,受委屈了能有个地方躲,能有个地儿歇歇,孩子们啊,都大了。”

“是啊,这种事儿还得靠他们。”万爸爸点头,又巴巴的凑过去,“老婆,好久没见了,我好想你。”

“你给我正经点儿。”大姨一巴掌拍开他,“多大的人了,真不怕丢人。”

“老婆~”万爸爸抱着万妈妈,蹭蹭。

那边儿的边南跟万飞被这一波操作激的一身鸡皮疙瘩,默默的转身。

眼不见,心为净。

下午的时候万飞约了许蕊,一来是谈感情,二来解决一下邱奕的事,边南则跑去找邱奕了。

家里太腻味,受不了,受不了。

邱奕家葡萄架抽芽了,早春的花儿也开了,边南心里挺稀罕的,就蹲哪儿看了。

“来了?”有人问。

“来了。”边南习惯性回答了一句,说完才感觉不对。

抬头,邱奕就坐在窗户边儿看着他,嘴角上扬,笑得挺好看。

边南“咳”了一声,有点儿不自在,他知道邱奕的房间可以看见院子,没想到这货就坐在哪儿。

“进来吧。”邱奕说,然后就离开了窗户。

边南摸摸鼻子,怪不好意思的,他刚刚又闻到邱奕身上那种黑巧克力的味道了。

准确的说,他从一进门儿就闻到了,不讨厌,反而觉得舒服的很。

“那什么,二宝呢?”边南进屋才发现,二宝不在。

这可要了他的命了,二宝在他还能打着二宝的名义多待一会儿,二宝不在他该咋办?

“学校组织活动,二宝去学校了。”邱奕推着轮椅出来,“怎么想起来这个时候过来了?不回家?”

“我过来找二宝不行?”边南朝他呲呲牙,“算了,二宝不在我就先走了。”

“等等吧,应该快回来了。”邱奕话说的挺随意。

边南转出去的脚又收回来了。

邱奕愿意让他呆在这儿?没有二宝,就他俩的那种?

靠!谁让你跳那么快了?

边南吐槽了一下自己跳的飞快的心脏,屋里是酒跟黑巧克力的味道,刺激着他的神经,腺体又开始发热了。

“你的腿怎么样了?”边南瞅了瞅邱奕的石膏腿。

邱奕推着轮椅去接了两杯水,“还行吧,过两天得去复查一下,你用哪个被子?”

“那到时候我送你?”边南犹豫着,回头就看见邱奕手上的俩杯子,一个红的,一个黑的。

他不想用邱奕的杯子,“红、红的吧。”

“给。”邱奕把手上二宝的杯子递过去,边南伸手去接,伸到一半又停了,“算了,我要黑的吧。”

邱奕挑挑眉,“黑的是我的,你确定?”

“确定。”边南一把拿过那个杯子,“又不是没用过,你不在家那会儿我天天都用。”

“天天?”邱奕脸上的笑更深了,“用着还习惯吗?”

“还成。”边南眯了他一眼,“哎,你这儿别动,太欠了,我看着想抽你。”

边南很自然的伸手去按邱奕的眉毛,等按上去之后,他跟邱奕都愣住了。

他的动作太自然了,就像演练过无数次一样。

“对不起。”边南刷的把手收回来,抱着杯子有一口没一口的喝水,眼珠子乱转,就是不敢看邱奕。

靠!

靠靠靠!

怎么就抽了?啊?

怎么就那么顺手?

边南心里欲哭无泪,他好想把自己的手给剁了,怎么就按邱奕眉毛上了?还按的那么自然?

虽然他跟邱奕都是男的,但是他是个o啊!ao有别啊!

希望邱奕不要多想。

“听二宝说你喜欢我。”邱奕语不惊人死不休,边南一口水就喷了出去,差点儿呛死过去。

邱奕抬抬眉毛,撑着头看着他笑。

“你说啥玩意儿?”边南咳了几声,脸都红了。

不知道是咳的,还是羞的。

“我听二宝说你喜欢我。”邱奕放慢了语速,又说了一遍,“他还说你在等着我给你表白。”

“操!老子那是哄他!”边南一下从沙发上跳起来,茶杯都掉地上了,“老子是哄他!懂吗?”

“懂。”邱奕点点头,“你声音小点儿,我爸才睡着。”

“哦,哦。”边南赶紧又坐回去,瞅瞅邱叔那个屋子,“邱叔怎么了?”

“没事儿,老毛病了。”邱奕说的云淡风轻,“他就是吃了药就睡。”

“哦。”边南点头,去捡地上的杯子,“我就是哄二宝的,你别当真啊。”

边南的声音低低的,说不上来什么感觉,邱奕就笑笑,“本来就没当真,你的智商跟二宝差不多了。”

“滚犊子,差远了好吗?”边南把杯子放在桌子上,“有拖把没,我给地上拖拖。”

“有,院子里。”邱奕抬抬下巴。

边南几乎是用跑的去拿拖把的,他希望邱奕不要放在心上,但是邱奕真的这么说的时候心里又有点儿闷闷的。

说不上来为什么,就是闷闷的。

邱奕看着边南在水池那边冲拖把,跟有仇似的使了劲儿的跺,冲的惨不忍睹。

“差多行了。”邱奕叹了口气,开口提醒他,边南就权当没听见,继续跺。

还真是个孩子啊。

邱奕好笑的摇摇头,他想他或许知道边南为什么不开心,边南在怎么说也是个o,而且跟他的信息素契合度还那么高,难免要受影响的。

其实他挺清楚自己心里怎么想的,有的东西不是说不上心就不上心的,但就前几天他知道自己对边南的态度之后就想着远离他。

倒不是说他不愿意跟边南试试,母胎单身十几年了,如果可以,他确实也想试试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,也确实想找个对象儿然后好好生活。

可他不能,他的条件不允许,虽然他只听边馨雨说过边南的妈妈是三儿,但他大概能猜出来边南现在是个什么情况。

不愿意跟家里过多接触,但过的不错至少物质上不会缺什么东西。

如果,如果说边南真的跟他在一起了,就他现在的状况,不是耽误人家吗?

所以啊,还是离远点儿吧,对谁都好。

边南拽着拖把回来了,一声不吭的把地上的水拖了。

“不用拖那么仔细,一会儿你一踩就又脏了。”邱奕看着他执拗的样子实在是想笑,“你在家里不干活的吧?”

“关你屁事?”边南的语气很不好。

他只知道自己很不爽,但他不知道自己现在这个样子跟撒娇似的,就那种跟自己对象闹别扭了,那种“我会照顾你,但我不理你”的心理一样。

“拖地上的水是不用冲拖把的,得用干的拖。”

“靠!那你不早说?!”边南心里有点儿窝火,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。

“你也没问啊,我还以为你会呢。”邱奕看着他,一脸无辜,“我想提醒你的时候你都已经拿去冲了。”

“合着还是老子错了呗?”边南看着他,有种拿拖把轮他的冲动。

他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,就觉得心里憋的慌,从邱奕说完那句话的时候开始。

邱奕瞅着边南没有说话,就那么一直瞅着他,都在边南快被他瞅的没脾气的时候,邱奕终于开口了。

“你知道你刚才的行为像什么吗?”

“我哪儿知道,老子又看不见自己的脸!”边南一甩手,拎着拖把往外面走。

“有种哄男朋友的感觉。”邱奕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,有点儿轻,带着点儿笑。

边南的步子一顿,被钉在原地,而邱奕还在继续说,“那种跟对象儿吵架的感觉,懂吗?”

“老子不懂!”边南说完,拎着拖把出去了。

把拖把冲好,放回原来的位置后,边南没有进去,而是蹲在院子里,看着地上的一串蚂蚁,脑袋空空的。

邱奕的那句话一直在脑子里响。

哄男朋友?什么玩意儿啊?!

他的意思是老子在跟他撒娇吗?!

靠?!老子那是气的好嘛?!

怎么就对象儿吵架了?怎么就哄男朋友了?!

老子跟他是对象儿吗?啊?

“怎么?蹲哪儿思考人生呢?”邱奕不知道什么时候推着轮椅到门口了,正笑着看着他。

“不行?”边南这句话说的有点儿冲,说完他就想起来邱奕的那句哄对象儿了。

“我先回去了,有点儿事。”

“不等二宝了?”邱奕问。

“不等了。”边南站起来,拍拍裤子,“不用跟二宝说我来过,我有空了回来找他的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邱奕说,“很急吗?”

“算不上急,”边南拉拉衣服领子,没敢回头看邱奕,“去那点儿药,没药了。”

“步行街那边?”

“嗯。”边南有点儿诧异,没想到就那么一次,邱奕就记住了,“走了。”

头也不回的跟邱奕挥挥手,边南离开了小院子。

“哎,小奕啊,跟男朋友吵架了?”一个院子的奶奶探头跟邱奕说话。

“没有,不用担心。”邱奕哭笑不得,这一个院儿的人都觉得边南是他男朋友,这让他怎么解释?

“哎,小年轻就是好闹别扭。”奶奶接着说,“多哄哄就行了,别老板着脸,要娶不来媳妇儿的,多俊的小伙子,不能给放跑喽。”

“行,我知道了。”邱奕只能笑着跟奶奶搭话。

老人家基本都这样的,爱操心孩子的事儿,尤其是婚事儿,其实要不是遇见边南,他或许都不会有这么多情绪,只要打工养家就行。

说到底,还是他自己的问题,过了心,留了痕,就没那么容易忘掉了。

边南从邱奕家出来,拦了辆车就往步行街去了。

到了步行街,他闷着头就往他常去的药店里去。

他不知道自己今天究竟是怎么回事,会有那么多奇怪的行为。

哄男朋友,什么玩意儿啊?

烦死人啊。

“呦,来了?”药店的大叔一看是边南就乐了,“又来拿药?”

“嗯,”边南笑笑,“不拿药我来干什么?”

“你还真能贫。”大叔说,“孩子,你听叔一句劝,还是少吃点儿吧,你现在拿的药越来越多了,以后你来发情期了就不是热那么简单了,腺体能疼死你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边南还是笑,他可太清楚了。

以前发情期的时候,也就是腺体发烫,然后想跟人那什么一下,但现在他的发情期,一到那段日子就发疼,甚至是平常的时候都会疼一下,也就只有遇到邱奕的时候会发烫,很烫很舒服的那种。

“知道你还吃这么多?不要命了?”大叔有点责怪他,“不光影响你的发情期,还有可能这辈子都怀不上,以后结婚了要是遇到个疼你的还好说,要是不疼你你咋办?一辈子不嫁了?”

“没想那么多呢。”边南说,“走一步看一步吧,这次多拿一瓶。”

“唉,你这孩子真轴,也不知道你家里人怎么想的。”大叔转身去给他拿药,嘴里还在嘀咕着,大多都是觉得家里不管他,他不珍惜自己这类的。

边南笑笑没说话,大叔人不坏,也是为他好。

不过他没有跟大姨他们说过,他怕他们担心,万飞是B,闻不到他的味儿,也就只知道他发情期的时候会难受,所以会处处留意着,就怕那个A的味道让他更不舒服。

挺好的,现在这样就挺好的,不会麻烦别人,也不会让别人担心。

“给。”大叔把药给他拿过来,“你听叔的,有空了去医院做个检查,叔看你也不缺钱,别懒省事儿最后害了你自己,挺好一孩子怎么就不知道照顾自己。”

“知道了,会去的。”边南拿了药,付了了钱。

邱奕马上就要去医院复查了,或许他可以那个时候顺道去检查一下。

呸!怎么又想到他身上了?

边南自嘲的笑了一下,把药揣在兜里,走了。

不管怎么样,先把现在的日子熬过去吧。

在这里遇到边馨雨是让边南怎么也没想到的事情。

跟三五个女孩子碰面这种事他还真挺意外的。

“边南?”边馨雨看着他,很意外,“你怎么在这儿?”

“来那点儿东西。”边南说,攥紧了口袋里的药,他运气可真不错,这都能碰上。

“哎,帅哥,你,你有对象儿吗?”边馨雨左边的那个女生胆子很大。

“你想什么呢?”边馨雨似乎有点儿不满,“你喜欢他?”

“哎呀,帅哥嘛,肯定要多看几眼的嘛。”女孩儿挽着边馨雨的手臂。

看来她不知道自己的身份。

“抱歉啊,我有男朋友了。”边南礼貌的笑笑,对于女孩子,尤其是o,他的耐心会多一点儿。

“啊,果然帅哥都有对象儿啊。”女孩子一脸失落。

边南有点好笑得看着她,挺小的一个女孩儿,长的很可爱,是个糖果味儿的o,衣品也不错。

不知道,邱奕喜不喜欢这一款的。

他喜欢哪一款跟我什么关系?边南后知后觉的想起来。

“你,知不知道邱奕怎么样?”边馨雨果然还是问了,“我联系不上他。”

边南就知道,边馨雨叫住自己肯定跟邱奕有关系。

“不知道。”边南说,“没事的话我先走了,还有事。”

“你什么态度啊?又不是非得问你。”边馨雨一跺脚,走了。

“帅哥再见啊。”跟着边馨雨的两个女生也走了。

“馨雨你等等我们啊。”

“你们快点啊!”

三个女生走远了,边南这才送了口气,他不太想跟边馨雨碰面的。

“喂,万飞。”打了万飞的电话,边南抬手拦了一辆出租车。“问完了没?”

“啊,问完了。”万飞的声音挺飞扬的,“现在我跟许蕊一块儿呢。”

“靠!滚吧你。”边南笑着说,“带着老子的祝福滚。”

万飞搁那头嘿嘿笑了一声,“南哥,出什么事了?”

“没事儿不能打电话?”

“能能能,这不听你声音感觉状态不对嘛。”

“这都听得出来?”边南眉头一挑,心情好了起来。

至少还有人能看出来他的变化的。

“那是,再说了,没事儿你会给我打电话?”万飞笑呵呵的,却在一秒正经起来,“南南啊,跟哥说,出什么事了?”

“没事儿,你跟许蕊玩儿吧,老子要去找邱奕了。”边南说完,挂了电话,给万飞发了条消息。

——你抓紧的,大姨等着儿媳妇呢。

——你也抓紧的,我妈等着外甥婿呢。

——靠!滚犊子!

——好嘞!

边南最后还是回去了,一个人没什么意思,还不如回去睡觉。

大姨家里很静,没什么声儿,估计是跟姨夫休息去了。

边南这么想着,准备回自己的房间,但是在二楼路过大姨卧室的时候,边南确定自己听到了一点儿不怎么纯洁的声音。

脸上腾的一下烧了起来,立马溜了。

这房子的隔音效果也就也中上,在一楼的时候听不出来,上了二楼就不一定了,尤其,他跟大姨的房间还挨着……

我他妈!!

边南觉得一口老血卡在喉咙里,关键是他还不能出声儿。

“嗯~你差不多…啊!差不多得了…嗯哈~孩子…好像回来了…”

大姨的声音断断续续的,接着就是姨夫,“没呢,那俩小子不野到天黑时不会回来的。”

不,姨夫,我回来了。

边南在心里哀嚎着,隔壁的声音他能听见,听得他脸红,只好摸出耳机,一边放歌,一边强迫自己睡觉。

不过,他怎么都想不到,自己会做梦…





对,就是卡在这儿了,嘻嘻(♡˙︶˙♡)

提前说一声,晚安,晚上有课的。

你们可以自己脑补一下哒,嘿嘿。

安(ღ˘⌣˘ღ)

评论(27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