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柳赠重言

醉酒长安意,折柳赠重言

【曦澄】被神兽附体后

又名放开我道侣

我还是没忍住…

介绍一下人物名称:

青龙,玄清璃

朱雀,君承安

白虎,白无殇

玄武,伍思凡

混沌,夜凌天

梼杌,沐邵辰

穷奇,洛宁奇

饕餮,师正卿

私设轩离眠鸢没死,洋洋没死,温总重生,其他原著。

另,内含生子。

好了,下面放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封棺大典已经过去许久了,仙门百家,江蓝聂金四家已然抱成了一团,统领着玄门百家,温若寒重回,被囚禁于蓝家,修仙界到是一片祥和,只是,着祥和的久了,也终于是要出点事的…

“报!云梦江氏景内妖兽作乱!百姓请求救援!”

“报!兰陵金氏境内邪祟作乱,旁系请求支援!”

“报!清河聂氏境内妖兽动乱,百姓请求支援!”

“报,姑苏蓝氏境内邪祟伤人,弟子请求救援!”

“报!…”

“报!…”

“呜--!”

救援的烽火连天,到处都能看见烟火,那悠长低沉的声音敲打着人心,催促着鬼魂…

云梦,九岭山。

“沙沙!”灌木丛里传来响动,很快就有人从草丛荆间走了出来,来人一身紫色衣袍,腰间挂着一个清铃,摇动却无声。

“邪祟清理的如何了?”来人发声,清冷桀骜,带着几分凉薄,此人正是江澄。

“回宗主,已处理的差不多了,只是折了几个弟子,还有几个人受了伤。”江澄身后,一个有些年纪的人恭恭敬敬的答道。

江澄皱了皱眉,有些烦躁,却也心知现在不易动怒,只交代了弟子一切照旧,就转身走了。

这些日子,邪祟妖兽来势凶猛,不是什么好兆头,玄门百家忙的不可开交,这才堪堪将这势头压下去了,只是怕,还有什么大家伙在后面等着呢…

江澄越想越觉得不对,可腹中一阵绞痛,眩晕之感涌上心头,还隐隐的有些想吐。

“唔…”捂着嘴干呕两声,却什么也吐不出来,反倒晕的更厉害了。

身子摇摇晃晃了几下,还是软到了下去,只是,没到在地上,反而落在了一个人怀里,那人身上的玉兰香着实好闻的很。

“蓝涣…”江澄依着那人,软软的唤了一声,这人,总是能及时赶到。

“晚吟这些日子可是累的很了?”蓝曦臣扶着人,将人抱在了怀里,反身往莲花坞的方向去,“若不将云梦的事务交于我,好好歇歇。”

“是该好好歇歇了。”江澄勾了一个笑来,一手揽着蓝曦臣的脖子,另一手疲惫的揉着额角,虽是累,但那笑容里的愉悦和幸福却怎么也攒不住。

蓝曦臣是何人?自当看出了不对,却也知自家道侣是真的开心,手上用力将人往上拖了拖,又笑,“晚吟可是有什么事瞒了涣了?”

“我说了,涣哥哥可不许生气。”江澄搂住他的脖子。

看来此时不小。

蓝曦臣暗想着,平日里要听他的晚吟唤上一句涣哥哥可是极不容易的,今日却放下面子向他撒娇,这事,必小不了了。

“晚吟先说说是何事啊。”最终取了个中折的法子。

“你生气也没用,这事怨不得我。”江澄说道:“泽芜君好本事,夜夜笙歌,自然是,弄大了江某人的肚子啊。”

江澄笑弯了一双杏眼,看着这人顿住了脚步,脸上的笑意化作了震惊。

“晚吟,你,说什么?”

“我说,泽芜君好本事,弄大了江某人的肚子啊。”江澄扯着他的两颊,笑着,“傻了?你要当爹了。”

“几个月了?”蓝曦臣的脸色实在好不起来,自己这丈夫,做的失职了些。

“两个月,我也是才知道的,这兔崽子到是皮实,你我夜夜翻云覆雨也不见他有事。”江澄故意逗他,但却也是实话,一月前,还没邪祟作乱时,他与蓝曦臣自然是亲密无间的,已成了婚,自然要行周公之礼,二人白天忙的不行,好不容易才有了些独处的机会,怎能放过?自然脱了衣裳,双双滚到床上了。

“这事,你怎能瞒着我?这些日子还一直处理事务,交于我不好么?”蓝曦臣皱眉。

“可蓝家还要你打理啊。”我哪里舍得你那么累?

“蓝家还有忘机,到是你,你和麟儿若是出来什么事,那才是成心教涣难过。”蓝曦臣加快了脚程,得快些回去,与他的晚吟请脉。

“以后不会了。”江澄知晓他没有生气,安心在他怀里睡了,这一睡,在醒来时,就到了云深不知处。

“不是回莲花坞吗?”

“是啊,不过我想了想,还是带你回来了,毕竟沈月在蓝家,出了什么事,她也可以护着你。”蓝曦臣摸了摸爱人的头,“你在这会儿,天目山哪里出了点情况,我去处理一下,晚间就回。”

“万事小心。”

“自然。”

笑吟吟的应下了爱人的条件,两人交换了一个吻,这才分开。

“涣走了。”在江澄的臀部掐了一把,蓝曦臣满意的起身。

“滚吧你,老不正经。”江澄脸上飞红,催着人离开。

蓝曦臣被人推开,也不恼,转身出了门,又立刻把门关上了——清秋的早晨,已经开始凉了,只是,两个人都不会想到,这次出去,再见时,竟要争锋相对…

蓝曦臣一路来了寒室,弟弟已经收拾妥帖了,没见魏无羡,蓝曦臣也多问,毕竟,都是过来人。

“忘机,族中事务这这日子就拜托你了,晚吟有了身子,我想替他看着云梦,也好过他日日劳神。”

“兄嫂,有了?”蓝忘机脸上的表情微微变了变。

“嗯,两个月了。”蓝曦臣有些自嘲的笑了笑,“可这事我竟昨晚才知,这夫君,着实是不称职了些。”

“不会,兄嫂,他知。”蓝忘机轻摇了摇头,已恢复了平日里的模样,“恭喜兄长。”

“这些日子辛苦你了。”

“无事。”

蓝氏两兄弟怕扰了魏无羡,就出了门,一边走,一边商量事务,玄门百家突出动乱之事,太过蹊跷了。

二人不知,他们才出门不久,魏无羡就,醒了…

“啊~~”“魏无羡”坐起身子,手优雅的理了理被子,一双桃花眼挑了几分风情,唇角勾着一个好看又惑魅的笑,“呵!原来也是不知节制的啊~”

“魏无羡”拉开被子,看了一眼自己的身体,眉梢挑了挑,拿了一边的衣物就下床了。

“可惜了,还是比不得青璃哥哥啊。”绕道铜镜面前,看着镜子里的那张脸,又摇头,“这脸还看得过去,只是这幅身子…哎…青璃哥哥看见又要说我了。”

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魏无羡”好似遇到什么问题一样,可这字句里却掩不住对哪位青璃哥哥的爱意和思念。

给自己变了一套华丽的火红色绣纹广衫,“魏无羡”换好后就出门了。

啊~先去,找点吃的好了Y(^o^)Y

于是,蓝忘机回来的时候,媳妇儿没了…

看着空无一人的床,蓝忘机皱了皱眉,他算着时间的,况且,天天过后,每次自己不唤,魏无羡是一定起不来的。

心里升起了一股不太好的预感,蓝忘机转身就往寒室走,直觉告诉他魏无羡一定在哪儿,事实上,魏无羡还真的就在哪儿…

“蓝二是少了你吃的了?来我这抢?”江澄看着一进门就埋头吃饭的魏无羡,嘴角抽了抽,这些,可是蓝曦臣起了个大早吩咐的啊,尤其是那个莲藕排骨汤,一尝就知道是他熬的,除了他,没人能做出那个味道…

等等…魏无羡今日,怎的不吵着喝汤了?

江澄意识到不对,眉头一点点锁了起来,魏无羡可不会这么安静,他每天在自己面前浪的恨不得拿紫电抽死他,今天,太安静了。

“蓝二欺负你了?”江澄问到,又觉得不太可能,蓝忘机都快把他宠上天了,哪里欺负他?再说了,魏无羡那个作天作地的家伙,如果真的因为这个,他早就在这儿鬼哭狼嚎了。

“怀孕期间还是少喝这个药膳比较好,虽说是大补,但里面有两味药材对胎儿不利,若是吃的多了,你这肚子还没大起来就得扁了。”“魏无羡”放下碗筷,从容的拿了一边的手帕擦嘴,动作简直不要太高贵,“另外,你说的那个蓝二,是这个人的夫君吗?”

“你是谁?”江澄看着对面那个优雅的交叠这双腿,手撑这下巴的人,果断的抓住了他话里的重点,这种气质,魏无羡怎么装也装不到这种地步的,高贵优雅,傲世天下。

“哎呀,被看出来呢。”“魏无羡”笑到,故做惊讶,“好吧,我承认,我不是他。”

“你到底是谁!”紫电已蓄势待发。

“我啊?我是青璃哥哥的安儿啊。”“魏无羡”笑的风情万种,“你好,我是,上古四大战神之一的,君承安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